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前央妈"发红包"容桂楼盘热闹过大年

珠江商报  作者:陈惠芳  2016-02-21 00:00

[摘要] 今年春节假期,容桂市场除了购房优惠,还少不了一系列丰富的新春活动。恰逢春节前夕央妈大派“红包”,推出新政,首套房商贷首付低可2成。容桂多个楼盘表示,新政对于楼盘的到访人气起到了促进作用。

珠江商报讯 今年春节假期,容桂市场除了购房优惠,还少不了一系列丰富的新春活动。恰逢春节前夕央妈大派“”,推出新政,首套房商贷首付低可2成。容桂多个楼盘表示,新政对于楼盘的到访人气起到了促进作用。

央妈发

城光·荟景春节期间不打烊。到访城光·荟景的购房者可获得年桔,还能参与抽奖活动,具体为“你买楼,发展商供楼,加1元送全屋6大家电,成交送一年物管费和价值388元新年大礼包”;新春到访送年桔,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礼品有米、油等大礼包。

东逸湾大年初五启市,在售产品江景高层洋房128~245平方米奢阔4房。2月1日至29日,购买别墅、高层洋房、商铺,送英德仙湖温泉别墅酒店(C型)住宿一晚+早餐+仙桥地下河景区门票6张,共价值5288元。购买公寓,送积庆里红茶一盒,价值578元。

凯蓝地产四盘(凯蓝·滨江公馆、凯蓝·滨江华府、凯蓝名都和凯蓝·滨江名门大年初四启市,新春购房可享受四盘联动派福袋、钻石和“老带新”豪送5年物管费的优惠。

除了购房优惠,春节期间,容桂碧桂园准备了“阖家幸福留影”“吉祥开年醒狮”“如意财神”“幸福剪窗花”“定制曲奇礼盒”等暖场活动。

北方国际地产·朗宁郡、城光·荟景、丰盛豪庭等项目反映,2月初至今,楼盘到访人气还不错,新政起到了一定的带动作用。

其中,北方国际地产·朗宁郡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1日至2月7日,朗宁郡花市活动通过线上微信抢金云宝游戏互动及在花市派发利是封或福字贴等方式吸引客户关注,其间新增粉丝近1500人。大部分客户表示对朗宁郡很感兴趣,期待朗宁郡早日开盘

城光·荟景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春节假期期间,城光·荟景日均10批客户来访。来访人气因春节前央行推出新政而有所带动,特别是对于刚需客户而言。

项目3月份将重点推售114~135㎡豪装四房稀缺大户型,暂时不会推出新货。近期购房可享有9折优惠,高直降12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