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中海物业为新婚业主提供VIP 婚礼服务

房天下  2016-02-22 15:15

[摘要] 2月18日,佛山中海千灯湖一号花园迎来了两对新人喜结连理,一场美丽的中海之约在千灯湖一号花园浪漫上演。

2月18日,佛山中海千灯湖一号花园迎来了两对新人喜结连理,一场美丽的中海之约在千灯湖一号花园浪漫上演。

“我们负责婚礼布置,你们负责幸福就好”

“就在一个多月前,有两户业主来到我们管理处,预约了结婚当天物业的婚庆服务,接到业主的需求后,我们便立刻上报公司总部,随即共同展开了精心的筹备,力求为业主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作为此次婚礼督导的管家小卢如是说道。在我们千灯湖一号花园广为流传着这么一句让人温暖的口号“我们负责婚礼布置,你们负责幸福就好”负责这次婚礼布置的管家小方微笑补充道。

“有幸见证业主的婚礼,我们非常荣幸”

为了确保业主婚礼的顺利进行,18日上午客服、安管、工程、保洁各部门均派专人布置大堂,为新人铺上走向美满幸福的红地毯,在大堂挂满五彩缤纷的气球,观光车挂上寓意十全十美的十个粉色绣花球。佛山中海物业千灯湖一号花园管理处副经理罗桓章说“结婚是业主一生中的大事,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我们不仅对新婚业主所在楼栋做了精心的布置,还专门安排了婚礼督导全程跟进婚礼,与业主进行多次沟通,力求全方位提供合业主心意的婚庆服务,同时也安排了专业的迎宾人员,让业主切身体会到“中海式”宾至如归,除此之外,还为业主特别定制了由公司王总亲笔签名的总经理贺卡,表达物业对新人深深的祝福。”

“中海式”VIP 婚礼服务

婚礼当天,两户业主的布置风格各有特色,无论是气球形状和门的花纹,抑或是现场色调氛围的搭配。都能够看出布置人员的一丝不苟。面对物业人员如此悉心准备和贴心服务,新婚业主卢先生也大为赞叹道“小区物业在平时各方面的管理服务就很好,现在我们办喜事,物业还专门为我们提供这种优质的婚礼服务,真的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住在中海的小区实在太幸福了。”

据中海物业集团助理总裁王知刚介绍,中海物业VIP 婚礼服务是物业针对业主婚礼的特别服务,同时会根据业主的不同需求进行方案调整,力求提供贴心合意的服务。王知刚还说“结婚是喜庆热闹的事情,也是小区住户一生的一件大事,我们希望为业主的喜事锦上添花,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让业户切身感受到物业的贴心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