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海大沥拟投资20亿 进行道路贯通工程建设

佛山日报  作者:欧阳姝瑾  2016-03-09 09:00

[摘要] 前日,南海区大沥镇召开“城市品质全面提升”三年行动动员会。记者获悉,大沥将用三年时间全面提升全镇品质,其中道路贯通工程计划投入20亿元。

前日,南海区大沥镇召开“城市品质全面提升”三年行动动员会。记者获悉,大沥将用三年时间全面提升全镇品质,其中道路贯通工程计划投入20亿元。

三年行动包括社区环境美化、道路设施贯通、综合停车楼建设、河涌岸整治、市政管网改造五个部分,将按照“一年整体铺开、两年初见成效、三年全面改观”的速度开展,力争用3年时间,将全镇26个农村社区打造成“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城市环境整洁优美、居民生活舒适便利、基层治理稳定和谐、社会发展有序高效”的新型城市社区。

“我们计划投入20亿元用于道路贯通工程,优化各农村社区道路与主干道贯通的交通系统,打通关键通道和节点,建设畅通社区。”大沥镇镇委书记杜伟标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还将加速广佛交通路网对接,全力配合珠江桥放射线二期建设,致力于推动广佛两地在滘口片区建设广佛示范区等。

杜伟标强调,今年的发展总体方向重提升、严管治、促发展。2016年,大沥镇将突出“广佛产业CBD”定位,提升城市品位。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大沥将以促进企业整体转型为主,升级为辅。

“今年,大沥将凭借自身的区位优势、历史底蕴、商贸氛围等,在粤桂黔高铁经济带中突显优势,吸引更多企业扎根大沥。”杜伟标表示,将致力于打造“佛山好产品”和“粤桂黔好产品”展贸基地,构建富有大沥特色的区域商贸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