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顺德楼市库存告急,房价飚涨!

房天下  2016-03-10 10:31

[摘要] 近期,政府楼市政策大招频发:降低契税、首付两成、公积金上调、准备金率下调、房贷利息抵个税,一个月内连续出台5大楼市利好政策,楼市急速升温!广佛房价与销量齐涨,佛山部分楼盘甚至开始步入2万时代,再创纪录!

近期,政府楼市政策大招频发:降低契税首付两成、公积金上调、准备金率下调、房贷利息抵个税,一个月内连续出台5大楼市利好政策,楼市急速升温!广佛房价与销量齐涨,佛山部分楼盘甚至开始步入2万时代,再创纪录!

政策利好接连不断,楼市整体大热,3月后佛山顺德楼市成交量一路飙升,市场库存迅速减少,库存告急,顺德房价飙涨,优质楼盘遭热抢!

凌晨抢房,奔跑入市,龙湖·春江名城2周狂销50套

作为顺德大良新城年度销冠,龙湖·春江名城延续热销奇迹,受市场热捧,2周震撼狂销50套!连续多日出现深夜抢房、争夺房源现场!目前113㎡户型已售罄,80㎡、99㎡明星户型房源走俏!成为顺德炙手可热的抢手优质楼盘

龙湖·春江名城位于大良新城德胜河边,外瞰绝美德胜河江岸盛景,内享约5万方墅级园林,80㎡经典江景大三房,99㎡明星江景大四房正在火爆热销中,首期7万起, 错过再无!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813729

项目地址:顺德·大良新城·德胜西路·龙湖春江名城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