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碧桂园印象花城“传奇归来”

——3月13日广州首站《新品发布会》璀璨白天鹅

房天下  2016-03-11 09:56

[摘要] 近日,一股“荧黄风暴”刷爆了广佛的大街小巷、城市广告、朋友圈——又是碧桂园!

近日,一股“荧黄风暴”刷爆了广佛的大街小巷、城市广告、朋友圈——又是碧桂园

“广州西,传奇归来!”碧桂园新著碧桂园印象花城对广州发出呐喊。随着3月13日新品发布会进入后倒计时,人们在期待的同时,更加好奇:一向低调的碧桂园,这一次以什么法宝高调面市?一场看似普通的楼盘发布会,究竟凭什么叫板广佛?这几乎是本周广佛房产圈关注和期待的盛会。带着一系列疑问,记者迫不及待联系碧桂园相关人士,提前揭秘发布会盛况!

3月13日,荔湾白天鹅做主会场,同是因为“老广情怀”

广州五星级酒店众多,为什么发布会偏偏选择位处沙面的老牌五星级酒店白天鹅宾馆?碧桂园答:白天鹅是一个讲故事的地方,它承载了老广州人的历史情怀。

1979年开建的白天鹅宾馆,是中国合资建设的 家五星级宾馆,就如“文物”般存在。去年2015年,历时3年的修复,才重新复业,除了设备升级,菜式、装修大部分都保留着原本的风味。

“重生”的白天鹅依旧从容娴雅,就如碧桂园的低调沉稳。十年前,南海碧桂园的成功让广州西的价值成功爆发,碧桂园念念不忘和广州的“这段情”,今次以“碧桂园印象花城”给老朋友作为“再见面礼”,碧桂园表示,“十分诚意,十二分的信心”。

2016年利好政策,促你买房趁早

市场好不怕专家分析:龙斌博士现场解密广佛楼市

首付降息契税,房贷利息将可抵个税,广州楼盘纷纷表态近期将涨价……2016年中国房地产政策迎来为宽松的一年,今年的楼市看好?看涨?广佛楼市政策优、同城发展快、性价比高,将成为今年楼市 赢家?2016年开年,房地产当之无愧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

市场好,有潜力,当然不怕大咖检验。发布会当天将邀请到广东省房地产协会专家委员龙斌博士,解读2016年楼市政策及置业建议,分析在宽松向好的楼市环境下,如何一步到位轻松置业。

碧桂园.印象花城,首推行业稀缺舒服4房

产品背后的故事:101㎡舒适四房,你见过吗?

展现在客户眼前的一套好房子,背后从拿地、开发、规划……到产品呈现,究竟经历了什么样的研发过程?如何满足广佛客户对好房子的挑剔需求?如何做到交通、配套、产品面面俱到……

碧桂园印象花城,边发问边思考,同步研发,将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交出满意的作业。除了地铁、楼巴、高速、公交等完善的全交通网络,碧桂园印象花城又一大法宝——旗舰洋房产品,涵括80-140㎡轻奢三至四洋房、170-200㎡荣耀天墅,一线临街商铺,将在发布会上首次集中亮相。届时产品研发的“幕后黑手”设计师,将现身舞台,首次披露 产品背后的秘密。

丰富表演、惊喜大奖,视觉听觉盛宴

此外,本次发布会也带来了视觉听觉上的盛宴大餐,魔幻炫酷的激光舞、流行绚丽的爵士舞……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另外更有碧桂园高端物业风采展示,全面展现碧桂园“五星级的家”的软实力。

发布会当天,碧桂园印象花城为到场客户带来传奇与震撼、温暖与精彩的同时,更带来大礼惊喜!不停歇滚动抽奖,神秘礼品全面刺激到场客户神经!

重磅:发布会当天启动首批诚意登记!

记者获悉更为重磅的消息,碧桂园印象花城将于发布会当天同步启动首次诚意登记,有意向的客户可要把握当天优先登记的特权,赶紧拨打020-81068707进行入场券抢票!

广珠西线:1公里广珠西线石洲收费站,高速接驳广州环城公路,畅享广州繁华老城心

南站商圈6公里即达广州南站商圈,近享交通、商业、服务千亿配套价值

地铁上盖:距离佛山地铁2号线石洲站仅600米,多条广佛地铁交汇

广佛公交:乘广佛楼巴13线1站通达广州芳村汽车客运站,多线路通往广佛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