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3家银行房贷现8字头折扣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2016-03-18 08:31

[摘要] 距离“2·2”楼市新政出台一个月有余,佛山大部分银行的房贷优惠幅度已进一步扩大!据融360数据显示,四大行均已给出9折首套房贷折扣优惠,而“8字头”折扣优惠阵营更新增银行2家。目前佛山房贷平均利率为4.41%,已跻身全国十大利率低城市。

1

距离“2·2”楼市新政出台一个月有余,佛山大部分银行的房贷优惠幅度已进一步扩大!据融360数据显示,四大行均已给出9折首套房贷折扣优惠,而“8字头”折扣优惠阵营更新增银行2家。目前佛山房贷平均利率为4.41%,已跻身十大利率低城市。

交行、邮储行折扣8字头

一直以来,由汇丰银行独占的房贷利率“8字头”阵营,近期新增了两员大将。据融360平台新一周数据监测显示,今年1月初,邮政储蓄银行的低房贷利率折扣仍为9.2折,但目前已下调到8.8折; 交通银行更“狠”,一口气从9.2折降到了8.5折,与汇丰银行并列佛山低房贷利率。

与此同时,四大行也有两家银行利率下调,其中工行从1月初的9.2折下调为9折; 建行从9.5折降为9折。如此一来,佛山执行低9折房贷优惠的银行增至8家,除了四大行外,还有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南海农商行、民生银行等。

二套房方面,13家银行利率均为上浮10%,普遍执行低4成首付,部分可做到3成。

佛山房贷利率 低于平均值

不光是佛山,节后首套房贷优惠都进一步扩大。融360数据显示,2月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58%,继续创历史新低。在35个城市和地区中,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跌破5%,其中首套房平均利率低的为广州的4.22%,而佛山排行第十,目前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1%,环比上月微跌0.03%,同比去年则下降1.41%。

对于节后房贷优惠增大的原因,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分析称,经过过去一年多次降准降息,今年年初银行的可贷额度已大幅增加,资金状况比较好。另一方面,去年佛山楼市成交量大,房贷需求量也大,而房贷又是银行目前风险、坏账率较低的业务。在这种情况下,银行想抢占市场份额,便进一步加大房贷优惠折扣。

“接下来,今年的房贷趋势还是放松的。”龙斌进一步分析道,因佛山楼市成交量仍在增加,房贷需求量也随之增加,银行仍要继续抢占市场,预计会有多一些银行加入“8字头”折扣。“不过,8.5折在佛山来讲应该是‘底线’了,对于购房者来说已经是很大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