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佛山市今年五区新建社区体育公园34个

佛山日报  2016-03-18 10:57

[摘要] 记者黄碧云通讯员佛任宣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祥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教科文卫工委成员,视察我市医疗、体育工作。

记者黄碧云通讯员佛任宣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祥率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教科文卫工委成员,视察我市医疗、体育工作。

视察团一行首先抵达佛山都市妇产医院。作为一家民营专科医院,该院去年门诊量仅3万多人次,营业额仅2000万元,未能扭亏为盈,而且医务人员队伍流动大,缺乏资深医师,群众对民营医院仍有偏见,民营医院发展壮大困难重重。

对此,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李逸群表示,民营医院投资期较长,需要很长的时间培育市场,政府对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一视同仁,希望都市妇产医院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也可主动对接大医院,加入该局正在推进的“医联体”。

徐海祥透露,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儿童医院、养老医疗服务的建设,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医疗工作的三个重要议题。他建议可以从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角度出发,满足市民个性化、多元化需求,鼓励民营医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

随后,视察组抵达市体育局,当前该局正在编制《佛山市武术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今年还将制定年度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体育)扶持资金竞争性分配办法,扶持企业和社会团体投资兴办体育产业。

记者获悉,为发展群众体育,今年我市五区要新建社区体育公园34个,市和五区主要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天数达到65天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