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分析师:房价上涨是阶段性行情 不可能持续性

佛山日报  2016-03-21 08:28

[摘要] 上周六下午,在第二季度 分享会上,恒天财富研究 副总监、首席策略分析师周荣华进行了春节后财经热点分享,并为现场 者答疑。

上周六下午,在第二季度 分享会上,恒天财富研究 副总监、首席策略分析师周荣华进行了春节后财经热点分享,并为现场 者答疑。

去年以来,人民币汇率持续贬值,近期才初步企稳。周荣华分析称,本轮美元加息预期从2014年中开始发酵,美元指数至今已上涨25%,加息落地后,今年美元走弱概率加大。“从央行的角度来看,2016年会容忍人民币对美元出现一定幅度贬值。市场预期一年之内人民币贬值幅度将在3%~5%,对应在岸人民币价格是6.7~6.8的水平。”

有 者就当前火热的楼市提问是否可入市,周荣华以住宅地产为例分析,若按照公开数据计算,2015年中国在建和待售住宅全部销售完毕需要4.95年,比2014年的5.28年有所回落,这说明随着限购措施退出,房地产库存的确有所消化。如果单看待售住宅,2015年末待售住宅全部销售完毕仅需4.83个月。“但是别忘了这是待售住宅,还有大量的在建住宅陆续建成。”周荣华认为,此轮房价上涨只是过去几年限购政策之下房价走低后的阶段性回调,长期来看房价不可能持续性 。“既然是短期行情,个人认为这一波购入房产的佳时点已过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