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禅城公办 网上报名首日“塞车” 建议错峰报名

佛山日报  2016-04-13 07:28

[摘要] 4月12日,是禅城区公办 新生网上预报名的首日,但不少家长反映遭遇到页面登录不上或提交不了等网络问题。对此,禅城区 局招生负责人回应,报名先后并无区别,建议家长在规定时间内错峰登录报名。

4月12日,是禅城区公办 新生网上预报名的首日,但不少家长反映遭遇到页面登录不上或提交不了等网络问题。对此,禅城区 局招生负责人回应,报名先后并无区别,建议家长在规定时间内错峰登录报名。

家长:登录多次一直报不了名

“我想给孩子报名公办 ,可网上报名的链接总打不开。”4月12日上午,家长汪女士称,她和市机关幼儿园的部分家长们一直不断地尝试进入禅城区 信息网的“2016年公办 网上报名”链接,但要么登录不上去,要么注册后显示页面出错,或者干脆在填报资料过程中,选项根本没弹出来,导致无法选择而提交不成功。

“感觉指引不太清晰,里面的账号、密码不知道该怎么填。”汪女士表示,4月12日,家长群里的家长都在讨论报名时遭遇的各种情况,但也有一些成功报上名的家长在群里提醒:“大家多刷新几次试试,别着急。”

据了解,今年禅城区公办 新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4月12日至5月12日,按照要求,只有在完成网上申报后,才能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4月12日中午1时许,家长反映,网上报名的情况有所好转,上午报不上名的都陆续报名成功,但网络不顺畅的情况仍偶尔出现。网友“夜未央”告诉记者,她很担心因为登录不上而错过报名。“虽然有一个月的报名时间,但过几天自己就要出差,还是有点担心。”

回应:“塞车”或是操作不当

4月12日下午2时许,记者就此事与禅城区 局取得联系。该局招生办科长韩广杰回应,此次网上报名并未出现“塞车”情况,家长们遭遇的状况可能是因为操作不当引起的,例如同时打开了两个报名窗口。“若出现选项没有弹出或页面无法提交的情况,可以重新刷新页面多试几次。”

截至4月12日中午,禅城区 局共收到一千多名学生的报名信息,预计报名总学生数为1万名。韩广杰提醒,报名的先后顺序不会影响终的录取结果,网上报名只是收集信息,家长须到办理地点提交证明材料报名确认。“报名时间共一个月,24开放,家长可以选择方便的时间登录报名。另外,家长在提交信息后如发现错误也可在报名时间内进行改正。”

温馨提示:公办 网上报名攻略

1、 局此前已对各幼儿园老师进行 报名指引培训,家长可以询问幼儿园老师,或登录禅城 信息网搜索“《2016年公办 初中网上报名操作指引》”了解操作信息。

2、注册账号为学生身份证号码,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建议家长尽量使用默认密码以免忘记。

3、如果错过网上报名时间,户籍生在6月30日可以进行补报名,但这是在正常录取以后尚有空余 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补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