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家庭度假+投资收益+省重点建设,它的逼格竟如此高

佛山房天下  2016-05-28 07:00

[摘要] 度假项目?不稀奇。高收益项目?不稀奇。省重点打造项目?有点逼格……那如果说,有一个项目集以上三点于一身呢?那就得好好考证考证有木有说大话了。

度假项目?不稀奇。高项目?不稀奇。省重点打造项目?有点逼格……那如果说,有一个项目集以上三点于一身呢?那就得好好考证考证有木有说大话了。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好项目也不怕你看,6月4号跟着房天下踏青团一起去体验传说中的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注意,当天车费,门票,午饭一切免费!

1

扫码查看详情↑↑↑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项目区位:广佛肇核心腹地 离尘不离城

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地处广州、佛山、肇庆三地的核心地带,北接高明大道,南靠江肇高速。项目距离江肇高速人和收费站出口2公里,广明高速明城收费站出口8公里,距离广州市区68公里、佛山市禅城区47公里,自驾出行无压力。

1

交通出行图

项目亮点:鸟语花香是常态 亲子游戏丰富多彩

项目着力于打造南中国全系度假王国,目前其八大旅游项目已对外试运营,包括白鹭翩迁的白鹭湖生态保护区、欧洲风情的安纳希小镇,如梦如幻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花海、动感十足的鹭湖汽车营地、悠闲怡然的国际路亚基地、纯享受的白鹭湾木屋酒店以及拓展训练基地。据悉,该项目目前月均客流为7万人次。

1

1

1

项目实景图

项目占地6800亩,由美的地产联手皇朝地产注资300亿而打造,,目前已被正式列入广东省重点项目,成为佛山市6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4月30日,美的更与岭南酒店进行了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是继AECOM、艾肯、尹思德、新旅居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等,引入的又一知名品牌。据了解,岭南酒店将导入其品牌——岭南花园酒店,来筹建“美的鹭湖岭南花园酒店”,致力于打造整个度假区的特色精品酒店,为游客提供高端酒店服务和舒适的居住体验。

项目产品:产品线丰富 度假公寓即将开售

既然是南中国全系度假王国,那么项目的产品也涵盖多样。据了解,项目既有洋房和别墅产品,也有70年产权的度假公寓。公寓户型涵盖48/60㎡一室一厅,带装修发售,将于6月5日正式开售,目前吹风价为28-34万/套。此外,项目还在清双拼别墅产品。其中260㎡剩余3套(含样板间),190㎡约10余套,360㎡剩8套,均价17000元/㎡;137㎡小户型别墅产品仅有3套,均价13000元/㎡。

户型欣赏

1

48㎡公寓户型图

1

60㎡公寓户型图

1

1

1

48㎡公寓实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