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北滘首个综合体亮相 双地铁交汇享广佛双城繁华

房天下  2016-05-31 07:00

[摘要] 5月28日,北滘的首个综合体项目——盈生林上湾开放销售中心。虽然天气欠佳下着小雨,但是也阻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吸引了广佛两地逾六百名市民前来参观品鉴。

5月28日,北滘的综合体项目——盈生林上湾开放销售中心。虽然天气欠佳下着小雨,但是也阻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吸引了广佛两地逾六百名市民前来参观品鉴。

据了解,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住宅面积4.3万㎡,同时规划2万㎡以上高端商业配套,计划引进大型超市、影院、连锁餐饮等,并配有社区幼儿园。项目将首推建筑面积80-130㎡三四房产品,预计6月中旬开放示范单位。

04

项目销售中心开放仪式

看区位:北滘新城核心区 7号线3号线双地铁交汇

盈生林上湾位于林上路以北木华路以西,活力体育中心旁,属于北滘新城核心区域。项目周边路网发达,林上路与三荷线岳荷路连成一体,直通佛山新城CBD中心区。林上路还接驳佛山一环以及G105国道,来往禅桂、大良三大中心区畅通无阻。

05

项目区位图

另外,盈生林上湾还属于双地铁上盖项目。该项目距离佛山地铁3号线(规划中)与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段(规划中)的交汇站——北滘新城站仅数百米的距离。据了解,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首批列车已于5月初开始交付调试,预计今年年底通车。而延长至顺德的西延段已获批复,而且有望在6月底率先在陈村开始动工。

看规划:北滘综合体 周边配套成熟

作为新城大型城市综合体,盈生林上湾致力打造北滘具想象力的活力城市综合体。据了解,项目规划2万㎡以上的高端商业,包括逾8000㎡的大型连锁超市、大型百货商场、星级电影院、儿童乐园、连锁餐饮。

02

项目沙盘

01

效果图

03

销售中心外观

除了自身规划的配套以外,项目周边市政配套也相当完善,包括行政服务中心、北滘医院、合成市场、北滘文化中心、北滘商业广场,以及多个知名品牌总部基地,生活购物相当便利。另外,周边教育资源也相当丰富,不但项目自带超4500㎡的国际幼儿园,而承德小学、君兰中学、北滘中学等学校均在距离项目2公里的范围内。另外,据现场销售透露,政府将在项目周边投资兴建一所全新的小学。

看产品:低密度住宅 80-130㎡二至四房满足不同需求

据了解,盈生林上湾共规划5座建筑,包括一栋商务公寓及4栋住宅。住宅共约300余户,所有楼栋一字排开,保证了采光和舒适度。楼体为两梯三户或两梯四户设计,户型面积段涵盖建面80-130㎡的二至四房,毛坯发售。项目现处于施工阶段,刚打地基,预计6月中心开放样板房,具体开售时间待定。至于售价方面,将参考周边项目定价。

00

盈生林上湾周边项目售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