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首付23万置业公园旁 选择与健康自然为邻

房天下  2016-06-09 07:00

[摘要] 佛山市区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型市政公园,有千灯湖公园、亚艺湖公园以及近新兴的半月岛湿地公园。据了解,前两个早已围满一圈价格不菲的住宅项目,几乎是“有价无市”。想安家置业在公园旁的购房者,不妨将目光转向半月岛湿地公园,下文将会详细介绍。

时至6月,广东的天气开启了烈日骄阳和狂风暴雨随意切换的模式,一言不合又暴雨(暴晒)。而且随着一栋栋大厦的拔地而起,佛山城市中心区也逐渐加入“石屎森林”的行列,晴天时一出空调房就像进了烤炉一样,下雨时一不小心楼下又“水浸街”,出行变得举步维艰。

面对如此暴躁任性的天气,不少人都想找个地方避暑,而拥有大片绿地和水体的公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安家在公园旁,就等于拥有了一个小型生态调节系统,太阳再大雨再猛都不怕啦,简直就是完美。

然而,佛山市区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型市政公园,有千灯湖公园、亚艺湖公园以及近新兴的半月岛湿地公园。据了解,前两个早已围满一圈价格不菲的住宅项目,几乎是“有价无市”。想安家置业在公园旁的购房者,不妨将目光转向半月岛湿地公园,下文将会详细介绍。

航拍半月岛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生态调节系统 无惧烈日与暴雨

众所 ,湿地公园对周边环境的生态系统调节起着强大的作用。湿地里面的水域以及植物水分蒸腾作用,是的湿地和大气不断进行能量和物质交换,从而保持城市的空气湿度,降低周围地区的气温,减缓城市热岛效应。

半月岛湿地公园实景

另外,由于许多自然湿地生长的湿地植物、微生物都具有吸收以及转化有害物质的功能,因此湿地具有很强的降解污染的功能。而且湿地地区大多是地势较低洼并且与河流相连接的地带,所以是天然的良好的调节洪水的场所,因此雨下得再大也不怕水浸街啦。因此在湿地周边居住不但舒适感更强,受极端天气如暴雨酷暑的影响较低,还有益身心。

休闲运动配套足 一起愉快地和阳光玩游戏

半月岛湿地公园位于禅城东片区,东临东平河,以“运动休闲、花海观鱼”为设计特色,将集运动、休闲和景观为一体,是禅城少有的临江公园。

整个半月岛公园的绿化面积达5万平方米,种植了包括了榕树、紫荆、大树菠萝、桂花、鸡蛋花等植物及灌木群。赏花是该公园的特色之一,园区内拥有7000亩花海,共种植了波斯菊、宫粉紫荆、荷花、木芙蓉、细叶紫薇等多个品种的花卉,春夏秋冬四季都可以看到满园的芬芳鲜妍。

四时花海

除了拥有湿地公园普遍具有的生态调节作用和美丽景观,半月岛公园还承担着休闲运动场所的功能。园区内建有1个标准11人足球场、2个标准5人足球场,以及两个篮球场,均已建成投入使用。并将以成本价对外收费,以维持5个场馆的日常管理及维护。此外,还有一个面积为6000㎡的露天临河广场。街坊们可以到这里尽情放风筝、玩滑轮、跳广场舞啦。

航拍运动场部分

半月岛旁公园物业 市区内性价比高

家在公园旁,可看四时美景,无惧严寒酷暑,不但可以亲密接触自然还可尽情挥洒汗水。因此公园物业在市场上非常受到捧,而在上个月,临近半月岛的公园物业——时代香海彼岸,终于在佛山亮相。

与市区内的其他公园物业相比,时代香海彼岸拥有半月岛湿地公园+东平河双重景观,在自然环境和景观资源上比其他公园更胜一筹。而且价格上也比千灯湖和亚艺湖旁的项目更实惠,即使是刚需一族,首付20万左右就可圆置业梦,可谓佛山市区内具性价比的公园物业。

据了解,时代香海彼岸现已开放营销中心,项目首批预计推出6/7座产品,均为楼高35层,2梯4户设计。其中6座为楼王,面积涵盖95㎡三房以及125㎡四房;7 座南临绿景东路,面积涵盖85㎡三房以及115㎡四房,均为南向设计,吹风价14000元/㎡,带非毛坯发售。现已接受诚意登记,可享开盘2万抵98折优 惠。项目预计6月开放样板间,7月开售首期产品;预计2017年底交楼。

时代香海彼岸

 

时代香海彼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禅城城南板块
户型
三居室(125.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95.00㎡)

85-87㎡三房户型

房天下估价

总价约119万元 2成首付23.8万元 30年期贷款月供4638.79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