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禅城某盘新房装修引纠纷 保安打伤装修工

佛山日报  2016-06-14 07:59

[摘要] 禅城罗马新都小区业主报料称,小区保安殴打一名装修工,致其受伤住院。昨日,记者采访证实确有其事,目前物管方与装修工已和解并签订赔偿协议。

禅城罗马新都小区业主报料称,小区保安殴打一名装修工,致其受伤住院。昨日,记者采访证实确有其事,目前物管方与装修工已和解并签订赔偿协议。

业主叫我接电装修,物业保安却说我偷电,还打我。”昨日上午,谈起被打的经历,装修工柳先生仍满腹委屈。据他描述,5月30日上午,他与父亲在罗马新都三期做装修,因业主房间涉嫌违建被物管关掉电闸,他按照业主要求在门口配电房拉了接线板继续施工。中午12时,两名小区保安进入装修房间,称柳先生偷电并动手殴打他,随后还叫来另一批保安继续打,甚至还打了柳先生的父亲。

据佛山中医院 CT 报告显示,柳先生的鼻骨骨折、鼻根局部软组织损伤。而据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5月31日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柳先生私接公共用电,与罗马新都物业保安员朱磊发生纠纷,后朱磊打伤柳先生的鼻子,经鉴定属轻微伤。

事发后,雇佣柳先生的业主牵头向物管总公司发出一封《投诉康景物业佛山分公司保安打工人的信》,信中称“管理处孙经理以打人保安是临时工为由推卸责任”,要求物管公司“以快速度积极地处理这次殴打事件”。信件末还有当事业主及60余名业主的集体签名。

对于上述说法,物管处孙经理的回复是,这起殴打事件的起因是雇佣装修工的业主违建,物管出于管理需要才关掉电闸,而装修工却在业主授意下,私自接小区公共用电继续施工,物业保安前来制止时双方起了冲突。

“装修工先打了保安,保安还手时用力过猛,打伤了装修工的鼻子。”孙经理表示,他并没有以“保安是临时工”为由推卸责任,事发当晚他就去医院与柳先生协商,但赔偿金额没达成一致。随后,他提出走法律程序,但柳先生希望私下解决。

昨日,经孙经理和柳先生证实,物管方、业主与柳先生三方已达成和解并签订协议,物管方赔偿柳先生医药费及误工费合计13800元。此外,打伤柳先生的保安朱磊已被行政拘留十日,目前正在等待物管总公司的处理。孙经理透露,该名保安有可能会被开除,物管方今后将加强对保安人员的培训,同时也希望装修业主不要违建,维护小区业主的共同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