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道万佛山:中国首座丹霞地貌玻璃栈道开放

南京晨报  2016-07-05 08:55

[摘要] 6月28日湖南通道万佛山悬空栈道正式对外开放,该栈道总长度约350米,相对高度差约120米,其中玻璃栈道长度约40米,海拔高度600米,位于万佛山主峰、十莲卧佛平台至万佛山北部观景平台。万佛山旅游区的神仙洞景区也于6月28日同步开放。

6月28日湖南通道万佛山悬空栈道正式对外开放,该栈道总长度约350米,相对高度差约120米,其中玻璃栈道长度约40米,海拔高度600米,位于万佛山主峰、十莲卧佛平台至万佛山北部观景平台。万佛山旅游区的神仙洞景区也于6月28日同步开放。

据介绍,万佛山悬空栈道于2016年3月动工,采用钢骨混凝土框架结构,在不锈钢龙骨架上,铺设15+15mm厚的双层夹胶钢化玻璃抗压强度可达350KN/m2,在惊险处不仅能观赏到美景无数,还可试着挑战练练胆量,虽惊险刺激,但很安全。

万佛山旅游区位于通道县城的东北部,地跨两镇两乡,总面积168平方公里,由8大景区、46处绝妙景点和510余处地质遗迹组成,其中丹霞地貌面积为94.35平方公里,是近年来我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发现的品相较为罕见的特大型丹霞地貌群。万佛山丹霞地貌区是“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国家自然遗产”。“万座丹峰拥翠环”,这里融峰、林、洞、水于一体,集雄、险、峻、秀于一身,一步一景,被誉为“绿色万里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