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铁游渐升温 三水市民更多线路供选择

佛山日报   2016-09-28 07:59

[摘要] 随着去年底贵广高铁开通,三水市民出行旅游多了一个选择——乘坐高铁。在三水工作的广西人金玲说,没开通贵广高铁之前,从三水去桂林,需要先乘车到广州,广州乘火车直达桂林需要近12个小时,而现在三水直达桂林,只需2小时15分钟。

随着去年底贵广高铁开通,三水市民出行旅游多了一个选择——乘坐高铁。在三水工作的广西人金玲说,没开通贵广高铁之前,从三水去桂林,需要先乘车到广州,广州乘火车桂林需要近12个,而现在三水桂林,只需215。

国庆期间,三水各大旅行社都推出了高铁游线路,如三水中旅推出美壮乡——宜州、千年古城——柳州动车三天游,侗乡三江、桂林鲁家村动车三天游,林城贵阳、黄果树瀑布、西江苗寨、天龙屯堡动车四天游,黄果树瀑布、荔波大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下司古镇、天龙屯堡动车五天游等旅游线路; 三水天下游国际旅行社推出贵州黄果树瀑布,西江苗寨动车4天游;三水美丽华旅行推出桂林、阳朔三天游;三水美好假期旅行社推出黔东南全景深度行走5天游。

三水美好假期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制于交通,以前贵州旅游线路较少,但贵州旅游资源很丰富,对游客来说新鲜度很高,市场潜力很大,高铁开通后贵州旅游线路很受欢迎,今年旅游高峰期这些线路出团数都要增加。

面对国庆期间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和多元化选择,不少市民都感慨,三水旅游市场越来越丰富了,选择也越来越多。事实上,随着高铁、城轨、高速路网等不断完善,区位优势和生态特色凸显等利好推动下,被定位为全区支产业之一的三水旅游文化产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宝苞农场、本焕寺等新旅游景区开放运营,尼克生态、星悦水城、亚拉巴海、卡通奇景等陆续建设,三水综合性旅游文化体系逐步形成,将为广佛都市圈乃至珠三角游客提供多元化旅游产品和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