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佛街坊国庆看楼忙:送走"金九"迎来"银十"

佛山日报  2016-10-05 08:02

[摘要] 国庆黄金周期间,楼盘折扣、活动、优惠不停,买楼者更想抢占时机,二者一拍即合。

国庆黄金周期间,楼盘折扣、活动、优惠不停,买楼者更想抢占时机,二者一拍即合。

朋友圈、微信群的话题被“房子”攻占,售楼中心和商圈、旅游景点一样,成为了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在这里,约上三五好友、喝喝茶、吃吃零食,顺便看看房子,成了另类度假方式。

据记者统计,10月佛山将有69个盘有新货推出,国庆期间就有31个盘争先入市,其中南海以15盘称霸,顺德9盘紧随其后。

十一长假之前,广州市住建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风险提示,建议市民不要盲目跟风,根据需要理性购房。佛山同样适用。

买或者不买,房子就在那里。

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楼市火爆,位于南海区桂澜路上的保利葉公馆开始进行购房意向登记工作,由于该楼盘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周边配套设施完备,吸引了广佛两地市民前来进行意向登记。

10月3日,万科金色城市是千灯湖板块推出的新货,在售楼大厅里,负责售楼的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精致的模型为市民介绍现在销售得比较好的户型

10月2日,楼市火爆,在西樵江山一品售楼大厅内,看房买房的市民络绎不绝。

10月2日,前来买楼的两位年轻人面对着沙盘,挑选着所剩不多的户型

10月2日,在位于南庄的汇银W新港湾的售楼处,不少户型开盘即售罄,销售人员正在用电筒向市民介绍硕果仅存的户型。

10月2日,在西樵江山一品售楼大厅内,一位年轻人正面对着即将售罄的楼房认真挑选剩下的户型

10月1日,在西樵锦绣龙湾楼盘,市民正围着沙盘看房。

10月1日,在保利葉公馆销售中心内,销售人员正在向组团前来看房的三位看房客介绍接受登记的户型

10月1日,买房的市民选定户型,负责售楼的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带着他走向内屋进行意向登记。

10月1日,许多家长在看房时将孩子带在身边一起看房,小孩子正在百无聊赖地玩着沙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