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彩虹桥修复工程调整 新增8条公交线路绕行

佛山日报  2016-10-11 11:12

[摘要] 8日起,由于受彩虹桥修复工程影响,禅城区中山路(万豪酒店至中山公园段)实施西往东方向单行,途经该片区的所有公交线路需绕行。昨日,记者从禅城交通部门获悉,需绕行的除此前公布的38条公交线外,再新增8条公交线。

8日起,由于受彩虹桥修复工程影响,禅城区中山路(万豪酒店至中山公园段)实施西往东方向单行,途经该片区的所有公交线路需绕行。昨日,记者从禅城交通部门获悉,需绕行的除此前公布的38条公交线外,再新增8条公交线。

8日起,中山路(万豪酒店至中山公园段)实施西往东方向单行,以及汾江桥南往北方向实施分道行驶措施。受此影响,途经该片区的所有公交线路需调整绕行方案,同时,汾江立交站(北)、中山公园站(北)等公交站点暂停使用,部分站点位置有调整。按照原调整方案,101、124、134、159、桂32线等38条公交线需实施绕行。在此基础上,新增8条绕行的公交线路。

其中149线(往南庄枢纽站)、176线(往智慧新城)、205线(往小塘车站)、209线(往丹灶客运站),取消停靠中山公园、汾江立交站,增加停靠河滨路(中山公园)站。

130线开往半月岛湿地公园方向,取消停靠货站东路、货站路口、水泵厂、市口腔医院(卫校)、河滨路(中山公园)、中山公园、汾江立交站。交通部门提醒,在取消站点需乘坐130线路的乘客,可先乘坐往扶西综合批发市场的车辆至总站后,换乘114线路后再换乘其他线路出行。

121线往欧洲工业园方向、126线往禅城区中心医院方向,取消停靠河畔明珠站(北),增加停靠富民路站(西)。

128线往村尾总站方向,取消停靠河畔明珠站(北)、富民路站(东),增加停靠汽车站B站(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