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丈夫给小三买房妻子起诉索房款 顺德法院开庭审理

佛山日报  2016-12-07 07:58

[摘要] 顺德大良一男子潘某在外包养“干女儿”卢某,生下一名儿子,并出资13.5万元给卢某买了房子,登记在卢某及其儿子、弟弟名下。近日,妻子梁某获悉后将卢某等三人告到法院,要求其返还这笔钱及利息。昨日,案件在顺德法院开审。

顺德大良一男子潘某在外包养“干女儿”卢某,生下一名儿子,并出资13.5万元给卢某买了房子,登记在卢某及其儿子、弟弟名下。近日,妻子梁某获悉后将卢某等三人告到法院,要求其返还这笔钱及利息。昨日,案件在顺德法院开审。

今年70岁的原告梁某住在大良,与72岁的潘某为夫妻关系,结婚后一直共同生活。1995年,潘某和梁某认识了当时年仅23岁的卢某。“老婆说没女儿,认了她当干女儿。”潘某说。次年,潘某偷偷跟卢某有来往,随后卢某怀孕并生下儿子潘某

“2005年,孩子8岁了,一直租房子住也不好,加上卢某也希望我买房子给他们。”潘某说,当年他就瞒着梁某为卢某购买了位于大良环市北路一房产,共花了13.5万元,而后将房子登记在卢某、潘某及卢某的弟弟卢某球名下。“卢某球当时要来顺德工作,为方便他找工作,就一起登记了他的名字。”潘某说。

梁某说,去年她问潘某那笔钱的用途,潘某才讲出他包养卢某的事情。梁某认为,这笔钱是她和潘某的夫妻共同财产,潘某无权单方处置,更无权赠与给与其有非法关系的情人及其他人。为此,梁某请求法院判令被告退还购房款、利息合共222022.04元及承担诉讼费用等。

“我跟潘某一起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有家庭。”昨日的庭审中,被告卢某坚称,自己当时刚从广西乡下到顺德打工,人很幼稚,没有文化,不懂得处理事情。自儿子出生后,都是靠自已打工挣钱养家,并非全靠潘某。而且当时房子登记在她名下也是潘某的意思,并非她主动提出。但潘某反驳称“她知道我结了婚的”。

在庭审结束前,原被告表示愿意进行调解。梁某和潘某都坚持,房子要登记在潘某及潘某名下,潘某只是作为监管人,可做出公证承诺,房产份额仅归属潘某柱所有,但卢某则提出只能登记在潘某柱名下。因双方存在分歧,顺德法院表示将择日宣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