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水白坭打开西江古镇 智造小城新局面

佛山日报  2017-01-10 07:59

[摘要] 昨日,白坭召开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会议提出,今年白坭将围绕“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加油干”的工作主旋律,瞄准智能制造,建设“两轴一心”,并抢抓一环西拓、季华路西延线建设等历史机遇,加快融入大交通格局时代,迅速打开建设“岭南特色的西江古镇,创新应用的智造小城”新局面。

昨日,白坭召开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会议提出,今年白坭将围绕“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加油干”的工作主旋律,瞄准智能制造,建设“两轴一心”,并抢抓一环西拓、季华路西延线建设等历史机遇,加快融入大交通格局时代,迅速打开建设“岭南特色的西江古镇,创新应用的智造小城”新局面。

2016年,白坭镇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7.3亿元,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95.5亿元,增长7.9%;税收入库8.4亿元,其中国税入库5.9亿元,地税入库突破2亿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1.7亿元,增长6%,经济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城市品质显著提升、政府服务更加高效。

镇长何海虹表示,今年,白坭镇将瞄准智能制造,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建设“两轴一心”,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持续改善民生,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升治理能力,唱响和谐共融新乐章;坚持勤廉治政,开创法治政府新局面。

接下来,白坭将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转变发展动能,持续改善民生,全力推动“岭南特色的西江古镇、创新应用的智造小城”建设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坭镇党委书记林建新表示,随着一环西拓、季华路西延线建设,以及“西江古镇”等重点项目的有序推进,白坭比以往更需要一支有担当精神的干部队伍和一套高效灵活的干事机制。新的一年,全体干部队伍要围绕“抓项目、惠民生、强执行”的工作路线图,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比学赶超”的工作姿态,推动“岭南特色的西江古镇、创新应用的智造小城”建设开创新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