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未来将去地产化 主要投资娱乐和医疗

佛山日报  2017-01-20 07:59

[摘要] 18日,大连万达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健林在第47届达沃斯论坛的特别对话环节中表示,万达将去地产化,往医疗、娱乐等方面发展。

18日,大连万达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健林在第47届达沃斯论坛的特别对话环节中表示,万达将去地产化,往医疗、娱乐等方面发展。

对于去地产化的原因,王健林观点明确:“很简单,地产的现金流不持续、不稳定,不是一个万岁行业。”他继续补充道:“第二点,地产的估值比较低,我们是从长远角度来考虑。”

王健林认为,中国的电影院和电影市场目前还在快速增长中,且国内购物中心更加注重增加娱乐化、体验等方面的比重,购物占比反而越来越低,投资电影市场将大有可为。去年1月,万达宣布以不超过35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传奇影业公司,成为迄今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大一笔文化并购。

万达另一个计划就是建立连锁医院。王健林说,中国的医疗过去是官方,一年前对民企开放,允许民营企业搞综合性医院,并且允许外国医师到中国来执业。几个月前批准医院医生可以私人出诊,到外边看病增加收入,这些变化都为国内民营医院发展提供了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