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2个创新项目在里水启动 总值536亿项目落户南海

佛山日报  2017-06-09 07:59

[摘要] 昨日上午,“凝聚新动能 布局新经济”南海区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在里水镇启动,12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超300亿元。接下来,南海区还将举行多场招商引资专项活动,初步预计将促成53个大项目花落南海,总投资额达536亿元。

昨日上午,“凝聚新动能 布局新经济”南海区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在里水镇启动,12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超300亿元。接下来,南海区还将举行多场招商引资专项活动,初步预计将促成53个大项目花落南海,总投资额达536亿元。

昨日,南海区招商引资推介系列活动启动。

12个大项目包括南海区政府与复星集团、阿里巴巴签订投资168亿元的复星集团南海云谷项目、阿里云战略合作项目,以及翔海 LCM 液晶面板制造项目、天安科技产业城项目等10个落户里水的项目。复星集团将在南海区落地三个园区,包括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慧云谷、全球采购中心的展贸升级,以及在丹灶设立一个华南温控枢纽中心。

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理念,今年1~5月,南海区共引进投资额超千万元项目227个,计划投资总额460亿元。在昨日启动的招商引资系列活动中,拟签约的53个大项目总投资额达536亿元。“预计全年招商引资投资总规模将达到1400亿元。”南海区区长顾耀辉透露。

市长朱伟对南海招商引资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在佛山打造面向全球的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的背景下,南海区着力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核心区。此次签约的12个创新产业项目,是南海区建设精品园区、加速形成产业集群、打造产业高地迈出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带动南海相关产业发展,为南海乃至佛山的产业升级注入活力。“希望南海区从强化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政府服务等各个方面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贴心服务,为招商引资的大项目早日落地投产提供更多支持,为项目扎根发展创造更多优良环境。”朱伟说。

南海区昨日还发布了《南海区构建企业全链条服务体系工作方案》,成立服务企业的政府律师团、组建南海区制造业隐形联盟。南海区将重点围绕“搭平台、做服务、提效率”下功夫,重点打造“桂城资本、大沥商贸、狮山科技、西樵文化”四大平台,加快完善日本中小企业工业园、中欧科技合作产业园、南海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等一批特色产业园区,带动形成更强辐射力、更大影响力的产业集聚效应;此外,还将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