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在佛山租房有什么注意事项?租房发生争议怎么解决?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2-18 12:01

[摘要] 12月17日佛山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在佛山租房有什么注意事项?租房发生争议怎么解决?】”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在佛山租房有什么注意事项?租房发生争议怎么解决?

对于很多的上班族而言租房是比较常见的,而在租房的过程中也有很多的小技巧可以遵循,不少人在租房的时候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苦恼,在佛山这个地方大家租房的时候,也有很多的小细节需要了解,在佛山租房有什么注意事项?租房发生争议怎么解决?

查看原文

套房不用公积金贷的好处 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什么

很多公司上班的人们也都是热衷于对公积金进行缴纳的,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却不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后来才得知他们是第1套房子,不准备用公积金贷款,那么套房不用公积金贷的好处,以及公积金买房的好处有什么?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查看原文

被爱情冲昏头脑?广州28岁女子恋爱1年被骗近千万 三番五次借款不醒悟

近日,广州28岁的田女士报案称,被认识一年多的男友彭某诈骗巨额财产,累计近1千万元。田女士表示,跟男友彭某是去年11月底认识的,12月中旬就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彭某就归还了这笔借款,但是当天通过软磨硬泡,又再次把这50万元从田女士手中借走了。

查看原文

父亲拒拆迁遭殴打去世!少年网上求助!姑姑家也遭打砸,表姐称被喷辣椒水

近日,河南平顶山15岁少年刘坤(化名)在微博上自称,父亲不签拆迁协议被打后得脑溢血身亡,现在开发商也不履行合同,家中爷爷奶奶也生活不能自理。12月16日,当地街道办表示,对刘坤家已经给予帮助,其父被打已经破案,开发商的项目目前正在走重组程序

查看原文

房屋70年产权到期后还能续吗 房屋70和50年产权有什么区别

对于那些购买了房子的朋友,对于房子的产权问题都是比较关注的,毕竟买了房子,那就是一辈子都在这里居住了。如果房子的产权到期了,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关于房屋70年产权到期后还能续吗?

查看原文

退房特价房 开发商年底促销全力冲刺业绩

近期,中国证券报记者对北京新房市场调研走访发现,目前北京地区很多楼盘都对无法正常网签房源进行集中清理,拿清退房源作特价房,吸引客户看房、购买。

查看原文

2021年起物业将全面取消?新规下哪3笔物业费不用交?

最近,很多取消物业的声音开始出现再网络上。从某项网络调查结果来看,80%的业主对物业都是觉得不合格的,有想更换物业的想法。小区主人本来是主人的,结果在很多小区是颠倒过来的,物业觉得自己是主人,也因此“取消物业”的声音越来越多了。

查看原文

“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后,前公公也被调查:名下房产商铺来源不明

12月15日,河南太康的刘银月实名举报前婆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员工夏某某“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吃空饷”一事,持续引发关注。刘银月在网络上举报称,“夏某某常年不上班,月月领工资,吃空饷,占取国家财产,他们家在多地有8套房产、9间商铺、4辆汽车,吃穿用度等全部都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查看原文

1到33层楼每个楼层的寓意 买房选楼层有哪些技巧

有关房屋的购买问题,让很多人都是比较好奇楼层的挑选,因为对于不同的楼层寓意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高层比较好,有些人觉得低层比较好,更何况还有一些不吉利的楼层,让大家都觉得非常的介怀。

查看原文

通州湾开发失败了吗?开发商交房时有啥要注意?

对于很多房产的变化大家还是比较想要深入的了解的,通州湾很多人都知道,不过对于每一个人而言,这样的一个地方开发到底有什么样的成果?其实开发商在交房子的时候也是有不少的情况需要了解的。通州湾开发失败了吗?开发商交房时有啥要注意?

查看原文

通州湾开发失败了吗?开发商交房时有啥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