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动迁户开拆 东华里 将建90层高综合体

佛山日报  2015-01-07 08:37

[摘要] 佛山盛迪纺织有限公司地块占地约8.8亩,地块上相关物业建筑面积有8000平方米,被纳入了东华里 改造工程的拆迁范围,也是相关拆迁工程的后一户动迁户。2014年初,祖庙东华里 改造工程指挥部已与该公司签订了拆迁补偿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公司须于2014年9月30日前腾空并移交物业。

昨日,位于城门头路的佛山盛迪纺织有限公司物业被祖庙东华里 改造工程指挥部围蔽了起来,相关部门将用一周完成对该地块的拆除工作。

东华里

昨日,祖庙盛迪纺织厂一带开拆,工人正在搭木架进行围蔽。/佛山日报记者王伟楠摄

佛山盛迪纺织有限公司地块占地约8.8亩,地块上相关物业建筑面积有8000平方米,被纳入了东华里 改造工程的拆迁范围,也是相关拆迁工程的后一户动迁户。2014年初,祖庙东华里 改造工程指挥部已与该公司签订了拆迁补偿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公司须于2014年9月30日前腾空并移交物业。

此次拆迁涉及租赁佛山盛迪纺织有限公司物业的30间商铺。截至昨日,仅有5家租户按照规定办理了手续搬离。为加快东华里 改造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还是决定按照计划对地块物业进行拆除。祖庙东华里 改造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谭炎介绍,按照规划,被拆除地块将建设一座楼高412米,约90层,建筑面积约为2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该综合体将成为城门头一带的地标性建筑,预计2018年完成建设,而商业综合体未建成之前,该地块将规划一些沿街临时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