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佛山新城配套渐起 6字头起吸引禅南顺购房者

佛山日报   2015-01-23 08:46

[摘要] 在过去的一年里,佛山新城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全面提升。如佛山新图书馆开业,多家高科技企业落户中欧服务中心、龙舟中心开建等等,这些项目与世纪莲体育中心形成“多龙戏珠”的喜人局面,而在交通方面,广佛地铁一号线加快建设,华阳桥将于今年6月建成……

在过去的一年里,佛山新城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全面提升。如佛山新图书馆开业,多家高科技企业落户中欧服务中心、龙舟中心开建等等,这些项目与世纪莲体育中心形成“多龙戏珠”的喜人局面,而在交通方面,广佛地铁一号线加快建设,华阳桥将于今年6月建成;贯通禅、南、顺的新佛陈大桥已经通车,这都使得禅、南、顺城市群一体化、居住消费全面融合,而佛山新城的住宅项目也越来越受市民青睐。

佛山新城

佛山新城的新图书馆已对市民开放。/佛山日报记者周春摄

利好:“百村升级”提升新城环境

“佛山新城完全按照国际标准建设,起点高,规划新,有国际范。”佛山资深地产人士楼山说。“美中不足是该区域有不少城中村,影响了环境规划与整体形象”。

但用不了多长时间,他的担心就可以解除。据媒体公开报道,佛山市的百村升级在2014年11月正式对外发布建设方案,佛山新城、乐从镇已经决定在两年时间内,投入6000万元,在今年要完成7个村居的升级,2016年要完成12个村居的升级。目前已确定参与的村居包括乐从居委会、沙滘居委会、腾冲居委会、葛岸村、路州村,另外还预留两个名额待其他村居竞选。

“百村升级”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城外卫星上天,城外刀耕火种”的城乡不和谐局面。有利于提升佛山新城城市环境与居住环境。

佛山新城

购房者:看着新城变化,置业信心增强

佛山新城的日新月异让新城楼盘也备受亲睐。1月20日,记者在雅居乐新城湾畔售楼中心见到了家住乐从镇中心的招晓云,她说,她已经来这里六、七次了,已经把楼盘情况摸熟了,今天是来正式签约的。

“我买的是124平方米三房,每平方米七千多元,真的不算贵。”她说:“原先与父母住在一起,觉得很不方便。我在新城买房主要是看这里环境好,前景好。”

一年半以前在佛山新城某高端楼盘买房的梁先生告诉记者,在佛山新城买房,主要是看中该区域将在多年之后成为佛山的政治、文化、商务与休闲中心。“这几天刚刚搬进新居,有园林景观,户型设计得很棒。”他说,“美中不足是商业、娱乐配套不足。不过我对政府有信心,很多年以后,这里会让人羡慕的。”

住在佛山新城某新盘的李先生说:佛山新城的交通、环境、商务、居住规划都是高、大、上,居住感觉”特好“。“这里的规划配套不亚于珠江新城。虽然现在日常生活不太方便,我看中的是这里的环境,看好十年后这里的空间”,李先生说。

据了解,去年以来,由于看好佛山新城的居住环境与潜力,越来越多的禅、桂、顺德、广州市民到佛山新城及附近片区楼盘置业。佛山新城的雅居乐新城湾畔、保利东湾、佛奥湾及陈村的星英半岛、万科水晶城成为他们的置业重点。据了解,目前雅居乐新城湾畔低有6字头,普遍售价1万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