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州西畅销小复式首批售罄 加推全新40方单位

——钜隆三星金融大厦业主答谢宴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16 14:03

[摘要] 3月14日,钜隆三星金融大厦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其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在金海酒楼隆重举行2015年业主答谢盛宴,数百名三星金融大厦业主及相关领导、媒体嘉宾欢聚一堂,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热情舞蹈、小丑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演绎,为广大业主献上一个震撼的年初视听盛宴,传递着钜隆三星金融大厦与业主的浓浓温情。

3月14日,钜隆三星金融大厦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其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在金海酒楼隆重举行2015年业主答谢盛宴,数百名三星金融大厦业主及相关领导、媒体嘉宾欢聚一堂,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热情舞蹈、小丑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演绎,为广大业主献上一个震撼的年初视听盛宴,传递着钜隆三星金融大厦与业主的浓浓温情。现场还有令人心动的iPhone6、品牌电视机、品牌空调、小家电惊喜大抽奖,将现场的火爆气氛带到高潮。数百人齐聚,人声鼎沸,宴会厅内高朋满座,掌声阵阵。

暖春感恩回馈 全民营销百万奖金

为了回馈各界对钜隆三星金融大厦的大力支持,现场更推出了“全民营销百万奖金等你拿”活动,不管是业主、老板、老师、公务员、白领,只要身边有想置业的朋友,介绍到三星金融大厦,凡是参与三星金融大厦活动介绍的新客户成交,即可享受奖励5000元/套。据了解,在现场“惊喜不断,优惠多多”的带动下,当场就有客户下定金认购。

广州西畅销小复式 价值出众

钜隆三星金融大厦首批已售罄,现正应市加推中。三星金融大厦之所以能迎来市场的热捧,除了优惠,更是其产品的高性价比。项目位于佛山南海区里水镇里水大道南,占据广佛双城中心,半广佛生活圈,繁华在握。市政府的行政服务中心,尽享各镇区中心都有多间的中小学、医院、购物中心。200米内坐拥中小名校教育、华润万家超市及凯悦五星级酒店,约300米的距离正在筹建大型休闲购物娱乐中心—新嘉州广场,约600米处是里水镇公共汽车客运站,配套一应俱全。其产品LOFT商务空间,买一层送一层价值,集投资、自用、办公多元用途为一体,价值出众,低投入高回报,打造广州西畅销小复式。20多万起就能买一套,日供仅需50元,抢到即赚到!

项目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里水大道南旗峰小学向东200米处

项目电话:0757-856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