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配套完善政策给力 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三水人气居住区剖析

房天下  2015-04-02 00:00

[摘要] 踏入2015年,三水的城市升级发展,再次提速。

踏入2015年,三水的城市升级发展,再次提速。在经济上,三水将迈入“千亿大区”俱乐部;广佛肇城轨将开通,三水南站基本完工,三水交通进入高铁时代;万达广场、新动力广场、捷和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相继开建;大型文化中心也在筹备建设……宜居新城雏形已现,随着城市配套的逐渐完善,三水在广佛肇经济圈中的地位将越来越突出。在这场发展大潮中,三水的重点区域各有什么特点?优势劣势在哪里?建设进度如何?今天就来一一剖析。

北江新区

北江新区位于三水中心城区西南面,前身是三水对外经济开发区,因城市升级发展的需要,于2012年初被定位为三水区的重点“三旧改造”项目。

在三水市民的眼中,北江新区的发展速度可谓日新月异。三年时间,北江新区从遍地旧厂房,到现在高楼林立,正逐渐成为三水的宜居新区。目前北江新城已有时代城、北江明珠、御龙湾等10余个大型住宅项目进驻,并已有部分居民入住,三水广场、恒福广场、新动力广场、北江体育休闲公园等大型配套也相继开建。北江新区未来将成为三水区,甚至是佛山市的“人气新星”。

区域内有二广高速、广海大道、三水汽车客运站等重要城市主干道和交通枢纽,半到达禅桂中心区,融入广佛肇1生活圈。经过三年多的交通改造建设,北江新区已经形成“三纵四横”的立体交通路网,随着西南大道的全线贯通,北江新区与西南城区、河口老区连成一片,城市发展进一步提速。

值得注意的是,从去年12月至今,在土地市场低迷、多宗土地惨遭流拍的情况下,北江新区推出的三宗商住地,均被西南投资顺利收入囊中,该区的发展前景深受认可。

bj

俯瞰北江新区

推荐楼盘:时代城

时代城可谓北江新区大盘,120万㎡的体量,社区内部完善的教育、休闲配套以及周边千亿市政配套,更凸显项目的大气。项目一、二期住宅已陆续有业主入住, 并且销量一直在三水区内保持前列。北江新区人气的持续增长,也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时代城。

sdc

地址: 三水西南西青大道21号(三水长途汽车客运站旁)

产品:洋房方面,在售82-91㎡三房带套房及118㎡四房,2梯4户设计;另在售30-80㎡商铺

价格:洋房均价6000元/㎡,商铺7688元/㎡起

优惠:洋房5千优惠2万 商铺1万优惠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