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灯湖核心区豪宅 中建灯湖领秀开放销售中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panyingxin  2015-05-01 19:52

[摘要] 佛山全面解限首日遇上五一小长假,各楼盘营销活动不断。中建灯湖领秀继上周正式落户佛山后,今日(5月1日)又开放销售中心。

佛山全面解限首日遇上五一小长假,各楼盘营销活动不断。中建灯湖领秀继上周正式落户佛山后,今日(5月1日)又开放销售中心。项目首推1座与3座,户型涵盖68㎡-135㎡两至四房精品豪宅,开放首日2诚意登记过百批。项目预计5月20日开放样板间,5月底开盘发售。

看现场:摊位游戏奖品丰富 节目精彩嗨翻五一

早上9点多,销售中心早已挤满了来访客户,正式开放仪式在10点准时举行,中建地产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周磊上台致辞,随后一众领导剪彩祝酒,共同祝贺中建地产正式落地佛山,也正预示着项目必将大卖!

剪彩过后,更有精彩的佛山传统表演——舞狮表演,中建领导在台上为一众狮子点睛,昭示着项目旗开得胜。狮子还把喜气带到销售中心内,既旺人气又旺财。

活动现场更有多个DIY摊位和疯狂抢钱游戏,客户反应热烈,偌大的销售中心被挤得人山人海,无处可站。

看地块:千灯湖金融核心区 潜力巨大

中建灯湖领秀位于南海大道与海六路交汇处,千灯湖金融区的A区核心位置,A区属于是金融四区中发展迅速,配套完善,繁华的区域。

该项目原名创鸿灯湖左岸。2010年11月,创鸿集团以12亿元竞得南海大道北的桂城58街区地块,地块成交楼面地价为7265.75元/平方米。2013年项目销售时的售价大约为1.1万元/㎡。该项目周边高端楼盘林立,居住环境纯粹优越,国际金融服务区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