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跟我走 房产买手支招让你购房不后悔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panyingxin   2015-05-11 00:00

[摘要] 房天下房产买手以极丰富的购房经验,提供一对一看房、选房、评房、买房服务,还附送多种补贴优惠与折扣,房产买手让你买房不后悔!

“五一”佛山迎来全面解限的新政,楼市火爆异常,来自广州的大妈后悔没有早做准备,担心房价上涨的她们,遭遇迷茫的选房尴尬。买房佳时机是什么?哪里的楼盘性价比高?买房主要看哪些方面?购房有哪些流程?房天下房产买手以极丰富的购房经验,提供一对一看房、选房、评房、买房服务,还附送多种补贴优惠与折扣,房产买手让你买房不后悔!

基础版房产买手:不是在项目中心 就是在去项目中心的路上

近至禅桂中心区,远至西部高明区、北部三水区,房产买手不辞劳苦,足迹踏遍全佛山。在暴雨随时突袭的五月天里,他们不是在项目中心,就是在去项目中心的路上。无论是自驾车还是公共交通,他们都能分享到达项目的种种心得。朋友圈里的他们,常被大雨困于某个地铁站。一天下来走十几个项目,体力是他们支撑的必要条件。

他们说到,“沿线走一遍的切身体会,可以更直观地向购房者描述项目的一切,给他们真实的指导。”不管对某个片区还是某几个楼盘,他们都能了如指掌,如数家珍。他们用双腿为购房者扫描一遍“货源”,他们的目标是能对所有购房者百问百答。

据了解,委托于房天下房产买手的佛山楼盘到5月份将会拓展至20-30个,全面覆盖佛山五区,航母级的开发商万科、万达、保利也不放过,未来还将会联合二手房,实现房源的多样化。

常见预选房现场,中签者走到选房区,被几个销售魔咒般地围攻,“你要哪套?你到底要哪套?赶紧说哪套?”传统中介过分营造“过了这村没这店”的噱头,让购房者迷失于一片“恐涨”的心理中。

房天下房产买手就像站在潮流前线的时尚买手一样,以对楼盘全面、客观的评价和建议,指导一条清晰的购房之路。他们对各大热门楼盘的优劣熟记于心,项目地段、交通规划配套、学位配套、生活配套无所不知。无论你是刚需型、改善型、投资型、求学型,他们都能以专业的角度、理性的决策分析,巧妙筛选出适合你的房源。一对一的免费购房咨询、房源推荐、房源动态介绍、现场带看,把购房计划交给他们,买房可以更省心!

开发商的售楼电话骚扰、漫天软文吹嘘、认筹预售陷阱,他们都怕了。”房产买手梁先生说。他的通讯录里都记录着每一位购房者的电话,时常会与购房者联系跟进情况,他说客户就是他的朋友,是人生的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