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熟"陈村跃居广佛城央 10万平靓地将出让

佛山日报  作者:郑奕纯  2015-09-07 08:53

[摘要] 《三字经》有曰:“彼四方,应乎中。”寓意东南西北都呼应 。如今用来形容当下的陈村正合时宜。

《三字经》有曰:“彼四方,应乎中。”寓意东南西北都呼应 。如今用来形容当下的陈村正合时宜。

古时商贾云集的广东传统四大名镇之一的陈村,如今在广佛同城加速化的背景下,凭借“千年花乡”练就的绿色宜居生态环境、四通八达的地缘 、产城互融的营商环境、日益提升的城市功能,一跃成为广佛经济圈城央花园。

依托广州南站、佛山强 以及顺德北部 的崛起,陈村正跳出顺德谋划发展,未来陈村在广佛经济圈将大有作为。而本次推出的配套为成熟的靓地块,业内人士纷纷看好该地块市场表现。

陈村1

陈村新城 日渐成熟,坐拥 红利,交通路网建设、公共配套完善,跃居广佛城央核心。/陈村宣文办供图

交通突围:

搭上广佛快车,半到达广州城区

区位有 ,交通有 。地处广佛都市圈核心区的陈村,坐拥 红利,在迎接广佛同城时代来临前,陈村早已构架起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随着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加快,绿色陈村的土地将受不少 客热捧。佛山 2号线预计在2018年建成,从禅城出发,途经陈村登洲、花卉 等多个站点,紧接着拐入广州南站,可直接通往广州城区乃至16省。

本次推出的地块,正处于陈村 城区的几何板块。该地块位于佛陈路北侧、文海河西侧,地块西北面恰好佛山 2号线以及广佛江珠城际城轨,具备得天独厚的交通 。

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缘 ,该地块以广佛环线、佛陈路为主骨架,借助环绕在东西两侧的广州 7号延长线、佛山 2号线以及广佛江珠城际城轨,成为陈村融入顺德北部 、佛山强 以及广佛都市“桥头堡”。

随着佛陈路文海河西侧地块周边交通建设的地理限制被打破,陈村与广佛通勤距离缩短。从该地块出发,与佛山 2号线仙涌站仅有1公里的距离,沿佛陈路向西出发前往佛山仅需10,向东往陈村新城区仅5。此外,该地块南面佛陈路正施工延伸到广州南站,届时从该地块出发前往广州南站仅需8,半实现转达至广州几大购物 。未来, 一通,无限商机及人才将涌入陈村,财富在此迸发。

产城融合:

叹享花海魅力,既宜居又宜商

随着绿地、万科、碧桂花城等多个一线楼盘纷涌而至,陈村 城区汇聚大量居民,人气日渐旺盛。

本次推出的靓地块坐拥大型居住商业楼盘、顺联商业广场以及完善的医疗、 及生活配套。与大城市相比,陈村居民下楼步行百米即可到达综合商业广场, 享受购物、美食等现代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佛陈路文海河西侧地块,不仅紧靠花卉 ,且与潭洲水道连通,花海与碧波一脉相承。左拥“碧波”,右抱“花海”的新地块,将成为 客眼中另一个炙手可热的 目标。

随着北部 一体化战略的加速发展,陈村开拓花卉 的花卉旅游产业成为重点项目之一。按照陈村镇 规划,拟在佛陈路与文登路交汇处,打造一处占地 400亩的花海及花村旅游项目,并连通花卉 ,将整个 打造成旅游文化休闲区域,进而推动陈村花卉产业向第三产业转型升级。

同时,该地块周边有金錩金属市场、力源钢铁物流城等陈村支产业支持,营商氛围浓厚。届时,地块不管是开发成商品楼还是写字楼,均有较高 价值。

与此同时,紧随着陈村提出打造企业总部基地的发展策略,陈村正依托轨道交通站点布局,逐渐承接 经济带来的人流、商业及技术辐射效应。

如今的陈村,既宜居又宜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