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富丰君御开放销售中心 88-164㎡三至四房洋房亮相

房天下  2015-11-09 06:00

[摘要] 11月7日,位于南海桂城平洲佛平四路和夏东路交汇处的富丰君御开放销售中心,并同时亮相4/5/8/9座建面88-164㎡洋房单位,吹风价14000-15000元/㎡,目前进行诚意登记可享开盘98折优惠。活动当天早上,约有两百多人前往参观,其中广州客约占五成,其余以禅桂客为主。

11月7日,位于南海桂城平洲佛平四路和夏东路交汇处的富丰君御开放销售中心,并同时亮相4/5/8/9座建面88-164㎡洋房单位,吹风价14000-15000元/㎡,目前进行诚意登记可享开盘98折优惠。活动当天早上,约有两百多人前往参观,其中广州客约占五成,其余以禅桂客为主。

富丰君御

(富丰君御销售中心)

看区位:广佛同城前哨周边路网密布

富丰君御位于广佛同城的前哨桂城,周边路网密布,东面为佛山一环东线,南面为佛平四路,西面为夏东路,交通便捷,经由佛山一环东线可以快速到达南海及顺德的镇街,而经由佛平路向西转三山大道则可快速到达三山新城,转花地大道则可快速到达广州荔湾区。

富丰君御

(富丰君御区位)

而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南边规划有南海新型公共交通系统康怡公园站,距离项目仅约300米,距离广佛地铁1号线南桂路站及虫雷岗站均约3.6公里。项目周边有怡丰城站及桂城交管所站两个公交站,公共交通出行十分方便。

富丰君御

(富丰君御周边公交站)

富丰君御

(富丰君御周边公交站)

看周边:各种配套晚上 生活便捷

富丰君御的周边配套十分丰富,生活配套上,项目周边有怡丰城、城市广场等大型商业体;休闲配套上,周边有康怡公园、映月湖公园、活力足球公园及大德社区活动公园等;医疗配套上,周边有南海第二人民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平洲分院;行政配套上,周边有桂城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平洲街道办事处等。

富丰君御

(怡丰城)

除此以外,项目周边的教育配套尤其丰富,康乐怡幼儿园、夏南一幼儿园、夏东小学、夏南小学、平北小学、平洲二中、平洲三中、桂城中学、南海桂城外国语学校,南海中学等众多学校环绕,家长不必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