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顺德税务"公众号上线 买卖二手房可通过微信预审

珠江商报  2016-04-11 08:15

[摘要] 为适应移动互联发展新形势,顺德区国税局、地税局以推进国地税合作为契机,于4月5日联袂推出全市税务 联合官方微信公众号——“顺德税务”。

为适应移动互联发展新形势,顺德区国税局、地税局以推进国地税合作为契机,于4月5日联袂推出全市税务 联合官方微信公众号——“顺德税务”。

这是佛山 支持移动申报、移动支付、在线互动、掌上预约、掌上税校的国地税联合智能移动服务终端,是顺德国、地税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打造“O2O式”服务品牌的又一创新举措。这一服务的推出不仅为纳税人提供便捷多元的办税体验,而且为“互联网+税务”新模式下电子税务局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

据介绍,“顺德税务”微信公众号由区国、地税局联合维护、统一发布。在关注该微信号后,纳税人可从统一窗口、统一路径获悉国、地税的新税讯和 ,通过资源共享和整合大程度便利纳税人。为使纳税人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区国、地税局对微信平台进行界面优化和功能整合,共设置三个“微菜单”,从资讯、办税、互动三方面拓展服务内涵,为广大纳税人带来新的体验。

菜单一:“微查询”。查询国税和地税的新通知公告、申报期预告、“二维码”一次告知等 办税指引。菜单二:“微办税”。查验国税和地税申报情况,开展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和车船税申报缴税。此外,还提供上门办税微信预约和个人二手房交易业务微信预审两项服务。在办理二手房业务时,纳税人可以先通过微信提交资料预审,避免因资料不齐全而出现多次“多头跑”的情况。菜单三:“微互动”。实现纳税人实时在线咨询、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等征纳互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