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佛山四楼盘项目被暂停销售

金羊网   2017-05-05 08:31

[摘要] 岭南隽庭、时代水岸、绿地香树花园、上林观湖苑4个项目被暂停预售许可、暂停销售、责令限期整改

岭南隽庭、时代水岸、绿地香树花园、上林观湖苑4个项目被暂停预售许可、暂停销售、责令限期整改

记者3日获悉,佛山市住建管理局在其官网公布了“关于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据介绍,检查中发现部分楼盘等项目存在一定问题,检查的16个在售楼盘被提出了“建议进一步规范”或“责令整改”的要求,其中岭南隽庭、时代水岸、绿地香树花园、上林观湖苑4个项目被暂停预售许可、暂停销售、责令限期整改。

据介绍,此次检查方式包括,现场查看公示资料,查阅签约资料,随机询问现场经纪人员、购房客户,抽取已成交客户电话询问等。检查项目主要从近期成交量大、信访投诉集中、媒体曝光的项目随机选取,共检查在售商品房项目16个,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8家。

检查的16个在售楼盘项目被提出了“建议进一步规范”或“责令整改”等要求。其中,4个项目被暂停项目预售许可、暂停销售、责令限期整改。

四项目存在问题

时代水岸

岭南隽庭

绿地香树花园

上林观湖苑

涉嫌存在将房价进行不合理拆分的行为;

因现场销售人员拒绝配合检查、拒绝回答相关问题,也未能提供销售合同等可查阅的资料;

因涉嫌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引发群众集体投诉;

因销售现场公示栏不规范,未公示楼盘销控表、物价备案表、不利因素提醒等内容。已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未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现场有二手代理中介驻场,但未到区局进行备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