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佛山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佛山工业园改新颜,经济升级添动力

佛山房小琪2024-03-24 13:59:16来自北京市

摘要:

【佛山工业园改新颜,经济升级添动力】佛山大刀阔斧实施老旧工业园区改造升级,累计整改32万亩,打造现代产业园区。坚持“工改工”原则,推动产业结构优化、空间布局重构,以高效联动的产业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一轮改造攻坚,佛山积极推动老旧园区改造,展示高品质城市形象。

正文:

佛山这波老旧工业园的改造升级,可谓是一场革命性的大动作!过去那些布局散乱、设施陈旧的工业园,现在正一步步转型为现代化、集约化的产业新区。不仅解决了土地碎片化问题,还有效提升了土地利用效率,为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创出了更多空间。

坚持“工改工”原则,佛山正以高标准推动产业空间优化重构,形成中部强核、东西两带、南北两圈的产业格局。打出了深度改造的组合拳,用实际行动助推产业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那些位于核心区、影响城市形象的老旧工业区域,都被列为重点攻坚对象,佛山正以“开局即决战”的势头,全力推动这些“硬骨头”项目改造,不仅要改出新面貌,更要塑造成展示城市高品质形象的新名片。

此外,佛山还通过制定一系列标准和指导文件,指导“一园一策”,确保每个园区的个性化和专业化发展。同时,佛山还不断增强金融支持力度,用“村改贷”等金融产品,为项目融资提供了坚实后盾。随着这一系列举措的实施,佛山的工业园区改造升级不断取得新进展,那些曾经的老旧工业园区,正焕发出新的活力。

小编点评: 佛山的老旧工业园区改造升级显然是一个宏大的计划,它不仅关乎城市的面貌改变,更是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通过这一系列改造措施,佛山正努力打造出一批充满活力、有利于经济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制造业基地。

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下,佛山的做法无疑是前瞻性的。它通过改造提升老旧园区,不仅增强了城市的竞争力,还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环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佛山坚持的“工改工”原则,确保了改造不会偏离制造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同时也避免了工业地产的无序炒作。

佛山的这一系列改革举措,正是在为城市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随着改造升级工作的不断推进,我们有理由相信,佛山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