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佛山楼盘点击万科一马当先 龙头房企压地头蛇

房天下  作者:何振辉  2012-09-05 00:00

[摘要] 截止到今天,房天下八月份的楼盘点击总量里,万科金域蓝湾一马当先排名第一位,在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中排名首位后,万科金域蓝湾再次证明了自身人气的高涨。

(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上 在推二期66-180㎡新品单位,其中66-91㎡为两三房刚需户型,91㎡可改主人套房;140-180㎡为四至五房楼王单位,140㎡为纯南向四房,现楼发售,均价5800元/㎡。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狮山镇三环东路9号(邻近小塘行政商业中心)


上 效果图

  上 二期计划开发1000多套住宅,单套住宅建筑面积为64-175㎡,产品类型覆盖两房、紧凑三房、舒适四房、豪华五房,主力户型为64-88㎡的两房和紧凑三房单位。二期园林的设计秉承绿色生态原则、建立在生态多样性基础上人性化原则以及现代景观规划设计原则等三个原则开展。现代景观规划设计原则:通过建筑、小品、雕塑、植物、水体等景观要素,强调艺术性和文化性,解决绿化与美化的协调问题,在营造具有整体感和鲜明景观形象的人居环境的前提下,来充分体现收藏世界风情的艺术住区的特色。二期英伦庄园在立足于强化总体规划及建筑设计特色的基础上,进行独具特色的空间环境定位,以浪漫的英式庄园为设计风格,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又颇具特色的社区空间,体验高贵典雅的自然品味。

【推荐阅读】

上市六个年头保利地产:让投资者信得过靠得住

顺德新城黄金地块13.8亿起拍 副中心建设加速

铁狮门回应新江湾卖地传闻:仍看好中国楼市

300亿项目落户禅城 城市升级突围战打响

百城房价连续3月上行 "金9银10"旺季恐难实现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