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买房如高考,房天下支招避免疏漏

——高考如买房第三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aofeng  2015-06-08 11:17

一、 高考认购:高考成绩/心仪楼盘价格

相似度:★★★

这点有点不一样就是,“认购”大学的不是钱,而是你的高考分数作为定金,虽然心不会疼,但是死了不少脑细胞。

购房呢,是你选好了,觉得价格符合了,再签订认购书,交定金或订金,我突然感觉被人乱刀砍了,还没来得及感觉疼,就被推出去认购厅了。

高考

房天下房天下支招:

认购书主要内容包括:

1. 认购物业;

2. 房价,包括户型、面积、单位价格(币种)、总价等;

3. 付款方式,包括一次付款、分期付款、按揭付款;

4. 认购条件,包括认购书应注意事项、定金、鉴定正式条约的时间、付款地点、帐户、签约地点等。

在签定完认购书后,销售方还应给购房人发放《签约须知》,以便使购房者明白下一个细节,购房人只有明白其中内容,才能顺利签定购房契约,其内容包括:签约地点、购房者应带证件、购房者委托他人签约时有关委托书的证明、有关贷款凭证的说明、缴纳有关税费的说明。

二、 高考填志愿/签订合同

相似度:★★★★★★

填志愿前,您需要查清楚你分数段内能投的大学的相关资料,考虑资质、专业、地点、就业等等。

同样的,购房在签合同之前,您需要仔细查验发展商的资格和"五证"(即计委立项可行性研究的批件、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证、开工建设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如果是现房, 根据规定,发展商已经不需要再办理"销售许可证",而改为办理大产权证的审批手续,去产权登记部门进行房屋所有权的初始登记,办理《房屋产权证》。您一定要看清楚发展商的《房屋产权证》是否包括了您想买的房子?一切检查完毕后,您还需要交纳一定数额的定金

三、学费付款方式/购房付款方式

相似度:★★★★

学费大部分都是每一年度付款的啦,除了家庭比较贫困的需要贷款,贷款需要的各种证明也是烦死人,乖,没办法中国特色。

但是购房贷款却是非常普遍的,如按揭贷款

房天下房天下支招:

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又称 “按揭 ”,是银行用其信贷资金所发放的自营性贷款。具体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购买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时,以其所购买的产权住房(或银行认可的其他担保方式)为抵押,作为偿还贷款的保证而向银行申请的住房商业性贷款。(抵押贷款是商业性贷款中的一种贷款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