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教你如何在南海将一份购房首付掰成两份用

房天下 梁敏玲  作者:梁敏玲  2016-10-21 07:01

[摘要] 佛山限购政策颁布之后,在南海等限购区域二套房首付基本按“非普通住宅”的6成算,在南海购房者若是把6成的首付额放在非限购区,足以支付两套刚需住房首付,而且还能有剩余。

房天下讯 佛山限购政策颁布之后,在南海等限购区域二套房首付基本按“非普通住宅”的6成算,而在非限购区,二套房首付为3成,且购房数量不限制。在南海购房者若是把6成的首付额放在非限购区,足以支付两套刚需住房首付,而且还能有剩余。

笔者细心的发现,在限购区边缘的西樵、狮山、容桂等非限购镇街内同样有湖景、公园、轨道交通等优势区位的项目选择,100㎡左右刚需户型二套以上首付30-40万左右,相当于在限购区同等面积二套房首付的1/2。

今天笔者将教大家如何在南海将一份购房首付掰成两份用,寻找南海、顺德等地性价比更高的房源(本文计价将按照楼盘整体均价,根据限购新政计算,具体以项目现场为准)。

推荐一:奥园公园一号

关注亮点:孝德湖公园湖景+东西连接交通枢纽地

推荐户型计价:12座127㎡三房单元

限购

注:按照新政,首套房普通住宅首付2成起,按照首套利率标准;二套房普通住宅(已结清原贷款)首付3成起,按照首套利率标准,按揭30年计算。

奥园公园一号

推荐理由:在南海的奥园公园一号位于孝德湖公园南侧,项目北侧楼栋单位可直望孝德湖公园湖景。

项目周边环绕有机场路、北湖二路、状元路等主干道,东连佛山沙机场,西接珠三角广佛环线、广佛肇双轨道交汇的佛山西站。100万内足以支付两套刚需改善户型首付,把新家定在这里不但可以享受自然湖景,而且西站开通后该片区交通会更加便利。

限购

奥园公园一号项目地图

效果图

奥园公园一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海罗村
户型三居室(128.00㎡)三居室(127.00㎡)三居室(126.00㎡)收房时间2017年12月31日开盘时间2016-9-10加推三期11、12、18、19#

动态:奥园公园一号更在售12座洋房,126/127/129/136的三房户型,毛坯交付,楼高17层,2梯4户设计。购房可享半价车位,均价12500元。预计2017年12月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