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偷懒"成交量降4% 佛山房价重启下行通道

房天下  作者:罗洁仪  2012-04-03 00:05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2年3月第5周(2012年3月25日到2012年3月31日),佛山住宅成交量较前一周有所“偷懒”,共成交1475套,环比下降了4.34%;成交均价约7339.12元/㎡,环比下降1.59%。整体表现为“量价齐跌”。

汇银W新港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动态:汇银W新港湾在售户型丰富,涵盖70-161平米的二至五房。毛坯均价75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禅城区南庄大道东220号(石南大桥南)

汇银W新港湾
汇银W新港湾效果图

汇银W新港湾项目作为总规模达36万㎡的大规模国际水岸综合体社区,涵盖了多种物业建筑形态,包括一站式集中购物中心、国际品牌星级酒店、无国界美食餐饮中心、风情商业步行街以及高尚住宅,让您可以体验足不出户的NEW LIFE STYLE,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都在家门口可以实现。汇银W新港湾外围紧邻150公顷市政大型生态湿地公园——周尾围生态湿地公园,该公园作为东平河重要景观节点之一,将会形成一个以自然生态为主导,提供文化娱乐、餐饮休闲的大型生态旅游公园,为人们休憩、闲暇提供了极佳的去处,也将成为本项目天然的自然配套,让业主居住于此,内外坐拥双自然景观生态园林生活。

【推荐阅读】

购房者俱乐部系列活动来袭 网友买房额外97折

比地铁更"靓仔"南海新型电车上桥过河又入地

经适房申请细则公布 对一些特殊人群放宽条件

长实和记黄埔利润暴增 李嘉诚预计房价难下跌

房企打响资金链保卫战 深度降价效果有待评估

占地22平方公里 罗村光明新城成"中国最亮城"

8.5折利率优惠重现佛山:申请很严 仅少数银行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