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巨头掀佛山投资热 地段定位优投资才放心

佛山日报  作者:冀晓莹 招敏枝 林舒  2013-08-30 08:23

[摘要] 如果说去年下半年万达商铺热,星星华园国际公寓、写字楼热只是个别板块的局部表现,那么面对今年以来,保利、万达、万科、绿地等一线房企,以及金海、星星等本土大鳄,还有云浮石材城等市外房企,商业产品频频推出,版图从佛山新城、季华路、千灯湖迈向镇街与产业园区,商业地产尤其是口碑房企引领的推货热潮已全面兴起。

 

中国·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

珠三角投资价值商用物业

楼盘位置: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思劳镇

现推产品:中国·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销售预约全面启动,纯一层旺铺30万/套起,40年独立产权,5年返租37%。

获奖理由:近三十年来,原产地市场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在广东、浙江等地,佛山陶瓷、义乌小商品等一大批原产地市场屡次掀起市场投资热潮。由此,中国·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自登陆佛山,便受到佛山投资者的青睐。

为什么中国·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如此受青睐?首先,原产地市场的繁荣是其高的保证。云浮石材拥有400年悠久产业历史,产业基础雄厚、技术工艺领先,名扬海内外。现拥有4000余家石材企业,近20万从业人员,成为中国最重要的石材产业基地之一。其二,项目获得政府的支持。中国·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是云浮市委、市政府为响应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规划,引进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强势打造的项目。项目的产业升级理念得到了广东省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2012年项目被评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

其三,未来前景可观。建成后的中国·云浮国际石材产业城将成为的石材产业基地。同时,在石材大产业集群发展推动下,拉动多方经济互惠模式,引发云浮石材原产地市场的投资热潮,使云浮成为新一个财富聚集地。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3000亩,总建面200万㎡,涵盖十二大功能分区,首创全产业链运营,建成后可容纳3000家以上石材企业,成为的石材产业基地,开展面向世界的石材交易平台,预计年贸易总额将突破千亿。(林舒)

招商·依云国际:

投资价值商业地产

楼盘位置:佛山新城汾江南沿线

现推产品:将于12月份正式面市,首推商铺

获奖理由:2013年是招商地产上市20周年,作为众多地产品牌,招商地产在20多个城市开展了“财富20年,深耕20城”系列活动,回馈客户的青睐。2007年,招商地产分别拿下佛山新城与亚艺湖地块,开启了佛山市场的深耕细作,六年的沉淀,旗下项目数量从2个上升到7个,销售额快速攀升至40亿元,稳居佛山市场前列,业绩显著。

作为中国“绿色地产”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招商地产将“绿色建筑设计贯穿于地产项目策划及设计的各阶段,并培养人们的绿色生活方式”。目前佛山每个项目都融入了现代先进绿色技术,优化户型,并获得了政府的现金奖励以及服务的荣誉。

依云水岸、依云上城、依云天汇等住宅项目已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今年底,招商地产在佛山布局的商业项目依云国际将对外亮相,位处佛山新城。随着佛山强中心发展战略的贯彻,佛山向南发展的趋势明显,新城的日趋成熟,使得市场投资的眼光越发聚焦。

项目简介:项目的裕和路及汾江南路是各类大型商圈、大型配套、大型楼盘的聚集处,在裕和路周边,聚集了M-CITY、保利东湾、依云水岸、星耀101等楼盘,也聚集了诸如世纪莲体育中心、文化坊城、新闻中心等市政配套。凭借着地铁1号线、6号线双地铁上盖优势,项目将成为佛山新城甚至整个佛山投资价值的综合体物业。

卖一套少一套 稀缺地段一字头起最后10盘

华南亿元豪宅拼地段靠资源考设计 大多悄悄卖

刚需选房四部曲 看地段环境户型明确置业需求

配套利好 城南板块6大高档楼盘掀起高尚生活风

佛山别墅定位曲高和寡 "好地段"不敌"好景致"

写字楼评价标准将出台 地段是最关键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