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3号线乐从段:一直藏富于民 如今即将腾飞

信息时报  作者:田禾  2012-11-22 00:00

[摘要] 作为佛山最“藏富于民”的地区之一,乐从一直因其家具、钢铁、塑料三大产业而著称,但在其城市建设方面却屡遭诟病。曾经有人形容乐从是“最好的农村、最差的城市”,皆因其城市的发展与其经济发展并不相匹配。随着佛山新城进度的推进、乐从被纳入中心城区,乐从的房地产市场已越来越被看好。

作为佛山最“藏富于民”的地区之一,乐从一直因其家具、钢铁、塑料三大产业而著称,但在其城市建设方面却屡遭诟病。曾经有人形容乐从是“的农村、最差的城市”,皆因其城市的发展与其经济发展并不相匹配。

随着佛山新城进度的推进、乐从被纳入中心城区,乐从的房地产市场已越来越被看好。如今,本地开发商和品牌开发商似乎也开始了“价格战”。本地的金威郦都、金河水岸等项目,价格均在6000元/平方米左右。而目前已开盘的雅居乐花园,是雅居乐目前在佛山最为高端的楼盘,其的价格也在“8字头”以上。即将面市的保利拉菲公馆,目前的“吹风价”也与之不相上下。此外,乐从的商业地产也开始发展起来,佛奥湾在打造了大型住宅组团后,也开始推出其商业产品星光广场。未来,乐从楼市想必会更加精彩。

雅居乐花园

雅居乐在佛山端产品

乐从雅居乐华园正对公园。

乐从雅居乐华园正对公园。

位置:顺德区乐从镇南区东8路

项目简介:项目紧邻东平新城,距离佛山市禅城中心区仅15,距广州仅30,周边有顺联国际家具城、乐从中学、乐从文化公园、世纪莲体育馆、佛山新闻中心等。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97474平方米,预计总建筑面积逾29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5%,容积率≤3.0,绿化率≥35%。户型面积涵盖约99~478平方米,其中楼王单位为一层一户的户型规划,是目前乐从的新豪宅。

点评:户型采光通风佳

乐从雅居乐花园是目前雅居乐在佛山市场上端的产品,户型多样,选择较多。在户型设计方面,雅居乐也较为熟悉佛山人的居住习惯,户型方正、采光和通风都较好。在园林设计方面,乐从雅居乐花园摒弃了雅居乐一直以来喜欢选择的合围式布局,园林占地面积较大,且让洋房顺应地势排列,使得小区内部环境非常好。

不过,由于地处乐从南区,该区域楼盘较多且价格杂乱,周边暂时还没有公交车、肉菜市场等相关配套。

【推荐阅读】

岁末豪宅云集 佛山均价破"万"楼盘数量创新高

广佛同城板块:大品牌楼盘林立 单价"4字头"起

10月土地出让金和面积暴涨 大牌纷纷出手抢地

佛山产首辆一汽大众整车 延至本月下旬方下线

升平路临铺招完商元旦开张 老字号不愿"返家"

一房多卖吃差价将终结 佛山二手网签明年执行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