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艺板块后的地王 龙光全新项目即享成熟

房天下  2015-03-19 10:16

[摘要] 等待一年多,龙光地产亚艺版块全新项目龙光天湖华府终于亮相市场,项目与同区湖景标杆项目龙光天湖郦都仅一路之隔,也称天湖郦都东区。到底项目规划是否与地块价值相称?项目定位是天湖郦都的升级产品,还是开辟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下面笔者将逐一送上天湖华府细节评测。

在2013年8月,龙光地产以8753元/m²的楼面价竞得绿景路与南海大道交界地块,刷新了佛山单价地王的纪录。地块的形状属于窄长的尖角型,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开发难度不小,此外地块的容积率、商业与住宅的比例都有严格限制。

等待一年多,龙光地产亚艺版块全新项目龙光天湖华府终于亮相市场,项目与同区湖景标杆项目龙光天湖郦都仅一路之隔,也称天湖郦都东区。到底项目规划是否与地块价值相称?项目定位是天湖郦都的升级产品,还是开辟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下面笔者将逐一送上天湖华府细节评测。

项目规划:低密度+开阔视野定位精致高端

沙盘图看到,项目主要由4栋超高层住宅和4栋低层商业街组成,洋房建筑呈南北向单排分布,不少首次看到沙盘的人都会有疑惑,“这个项目真的就只有4栋住宅吗”,事实正是如此。

对于寸金尺土的亚艺版块土地而言,若硬将容积率提升到4或5,可提高土地的利用率,但住宅产品的居住舒适性和整体档次都会随之下降,在项目品质和土地利用率之间,天湖华府更倾向于前者。

天湖华府建设用地位于禅城亚艺版块绿景路与南海大道交汇处。西侧为汇银高层住宅项目,北侧为环湖花园低密度住宅群,东面临南海大道,北面为绿景三路,与环湖小学隔路相望。笔者特意找回地块破土动工前的照片,让大家穿越一下。虽然该地块距离亚艺湖还有一小段距离,但与版块中心区域住宅高密度分布相比,该地块四周依旧保留着开扬的空间。

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以亚艺湖首席名门社区定位,外立面风格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美观大气;小区内部不仅有特色泛会所、羽毛球场、超500㎡游泳池、儿童乐园等配套设施,为了让住户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一楼架空层接近15米高,这是鲜少楼盘能做到的。

项目占地面积虽小,但绿化率达到34.10%,除了地面的园林绿化,开发商还把花园搬到了空中,在每栋住宅的第32层,规划设计为普罗旺斯空中花园泛会所,业主可在空中花园感受花海绿意,休闲健身,更可俯瞰城市夜景,眺望亚艺湖湖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